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有人了解 天讯 电信科技公司吗?
nvidia007
发表于 2006-4-10 20:02
有人了解 天讯 电信科技公司吗?
能说说这间公司的情况吗?
不知待遇如何,似乎比较低。不大喜欢,但又很累了。
lynnky
发表于 2006-4-10 20:35
跟LZ有同感啊!!没办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了解 天讯 电信科技公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