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007 发表于 2006-4-10 20:02

有人了解 天讯 电信科技公司吗?

能说说这间公司的情况吗?

不知待遇如何,似乎比较低。不大喜欢,但又很累了。

lynnky 发表于 2006-4-10 20:35

跟LZ有同感啊!!没办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了解 天讯 电信科技公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