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200301 发表于 2006-4-11 19:58

关于国家公务员考试的问题,请指教

其中,综合管理类招考职位的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一》和《申论》;行政执法类招考职位的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二》和《申论》。
我想考深圳海关,请问深圳海关属于综合管理类还是行政执法类职位??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一和行政二,我在备考的时候有分别吗??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4-11 20:45

国家公务员是考行政能力1的
省和地方公务员是考行政能力2的
现在还有深圳海关考吗
不是上年11月的国家公务员考了吗
要再考的话
要等到今年11月了
楼主大三的啊
不要考那么热门的吧~~~

大漠孤烟 发表于 2006-4-11 22: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一和行政二,题型,题量,难度有些不同
上网查查看就清楚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4-11 22:03

楼主有能力的话 可以奋斗海关

很光荣的......

海关应该属于综合管理类

[ 本帖最后由 xiezixu1983 于 2006-4-11 22:04 编辑 ]

深圳情缘 发表于 2006-4-11 22:28

不会吧 深圳海关每年只招一次的吗?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4-11 22:30

国家公务员每年一次

深圳情缘 发表于 2006-4-11 22:30

really?

原帖由 xiezixu1983 于 2006-4-11 14:03 发表
楼主有能力的话 可以奋斗海关

很光荣的......

海关应该属于综合管理类

REALLY?海关缉私的属管理?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4-11 22:40

原帖由 深圳情缘 于 2006-4-11 22:30 发表


REALLY?海关缉私的属管理?


报考时网上有说明的...自己确定一下吧...

还有 我觉得行政1和2差别不大

ec200301 发表于 2006-4-12 00:28

关于国家公务员考试的问题,请指教

还有个愚昧的问题想请教,公务员考试也会有分数线的要求吧?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4-12 00:35

是的
   

GD 发表于 2006-4-12 00:49

广东省公务员群14871597
有什么问题可以到里面问,
偶也是准备考试试海关..
考友,加油!
祝你成功!

ec200301 发表于 2006-4-12 12:58

06年分数线

2006年国家公务员分数线公布人事部网站已经公布了本次公务员考试的笔试分数线。报考中央、国家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总分115分(行政职业能力分数+申论分数),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其中,报考专利审查员职位和非通用语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总分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

  报考中央垂直管理系统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总分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其中,报考空中警察职位和地市级以下气象局、煤矿安全监察局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总分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国家公务员考试的问题,请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