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3000 发表于 2006-4-13 12:09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4-13 12:28

顶........

bingo623 发表于 2006-4-13 12:38

一句话..自己不行就不要怨路不平.........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4-13 12:44

标题“社会,不要把大学毕业生都逼成男盗女娼”也太妖化大学生了吧

另外,我觉得原帖作者应该是没出过社会

男的卑躬屈膝像太监,女的整容化妆像小姐

我有个表姐9几年大学毕业
那时候大学生比较吃香啊
开始的时候,她一连换了几个工作
原因很简单她说处处受气
其实啊,我想,你做了老板还不是一样要受气
客户不爽你,老板也照样给人叫出来骂
不过是你受了客户的气之后能叼下属
小员工的就只能回家发脾气了,呵呵
出来做事,为两餐
顾不上面子的
说成太监、小姐就太极端了

borter 发表于 2006-4-13 12:56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6-4-13 13:58

哪个成功人士没受过气没吃过苦啊
虽然现在环境是艰难,不过努力总会找到出路的

bwcherry 发表于 2006-4-13 18:36

造成这样的局面双方都有责任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主题:社会,不要把大学毕业生都逼成男盗女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