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zyz 发表于 2006-4-17 18:56

请问有没有人收到广州南科的面试通知啊?

上周在本部招聘会投的

hudy 发表于 2006-4-18 21:58

那个公司好像给我学校的某某领导面子,才来广工招聘的。尤其那个男的好像看不起我们广工的。

cyl 发表于 2006-4-19 12:31

原帖由 hudy 于 2006-4-18 21:58 发表
那个公司好像给我学校的某某领导面子,才来广工招聘的。尤其那个男的好像看不起我们广工的。


兄弟如何知晓的?

hudy 发表于 2006-4-19 16:34

对我专业都不问什么专业问题来的,只是叫我们回去等通知。其他就不同了,问了比较多的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没有人收到广州南科的面试通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