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夏天 发表于 2006-4-30 21:18

不是吧!!怎么可以这样,两百多啊!!做什么经费啊?要那么多!

Wuleee 发表于 2006-4-30 21:36

经管的确实是还没有,不知道为什么,太阳!

广工一哥 发表于 2006-4-30 23:39

学号……踩过界了吧~~咔咔。这帖明显不适合这里嘛~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5-1 00:08

没关系啦,这里大四的学生多,希望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嘛

蕃薯 发表于 2006-5-1 09:48

真的?

我正好沒錢。哈哈。。。

leehom 发表于 2006-5-1 19:02

终于拿到了~还好~龙洞只是慢点而已~

leehom 发表于 2006-5-1 19:02

终于拿到了~还好~龙洞只是慢点而已~

starxy 发表于 2006-5-1 19:10

200,哈哈,可以去买DVD刻录机了。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6-5-1 20:54

极好的消息~~

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6-5-2 00:39

取了200还有20米怎么办...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6-5-2 00:49

原帖由 翼の森田刚 于 2006-5-2 00:39 发表
取了200还有20米怎么办...
去华润刷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02级补助已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