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夏天
发表于 2006-4-30 21:18
不是吧!!怎么可以这样,两百多啊!!做什么经费啊?要那么多!
Wuleee
发表于 2006-4-30 21:36
经管的确实是还没有,不知道为什么,太阳!
广工一哥
发表于 2006-4-30 23:39
学号……踩过界了吧~~咔咔。这帖明显不适合这里嘛~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5-1 00:08
没关系啦,这里大四的学生多,希望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嘛
蕃薯
发表于 2006-5-1 09:48
真的?
我正好沒錢。哈哈。。。
leehom
发表于 2006-5-1 19:02
终于拿到了~还好~龙洞只是慢点而已~
leehom
发表于 2006-5-1 19:02
终于拿到了~还好~龙洞只是慢点而已~
starxy
发表于 2006-5-1 19:10
200,哈哈,可以去买DVD刻录机了。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6-5-1 20:54
极好的消息~~
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6-5-2 00:39
取了200还有20米怎么办...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6-5-2 00:49
原帖由 翼の森田刚 于 2006-5-2 00:39 发表
取了200还有20米怎么办...
去华润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