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
原帖由 hjack 于 2006-5-1 05:21 发表两厅并不是真正的有两厅。只是一个客厅一个饭厅,大一点而已,两个厅在一起的,其实也就是一个厅,
这是我在深圳找房子时的感受。
原来这就是两厅,服了
********************************************************************************************
还是龙洞好,广工的天堂!
不知道照毕业相信工有没打算回去照呢?
******************************************************************************************** 帮顶下~~~粉想念zoe的倩影~~~~可惜我还是大三~~~要不考虑下~~~哈哈~~~ 楼主要跟我分居,我恨楼主 帮顶一下~~~~ 明年一起住..... 要是我是在广州,嘿嘿 如果是三个人合租的话倒可以考虑一下
两个人太奢侈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