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ton 发表于 2006-5-4 20:04

有谁知道文学系的就业方向吗?

或者是经管类 (读政治可以报的)

帮弟弟查

有知道的帮帮忙呀!!!!!先谢谢各位了

什么学校好点(分数水平在中大左右)

xianyun 发表于 2006-5-4 20:41

这好像是说高考方向吧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5-4 20:51

中大中文系或者新闻系
或者暨大的传播系跟广告系

都是我以前想读的

iptton 发表于 2006-5-4 20:56

谢谢两位

外省的呢。

他想出外省读。。。。。。

而且想进的是文学系。。。就不知道文学系的就业前景如何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5-4 20:58

文学系就业其实不错

文案策划 , 编辑 ,记者,广告文案

包括我现在做的创意策划也行

深圳情缘 发表于 2006-5-4 23:35

浙大新闻系也不错哦

浙大新闻系也不错哦

xianyun 发表于 2006-5-5 10:37

人大新闻系

iptton 发表于 2006-5-5 11:31

浙大   人大太高分了

dbwisely 发表于 2006-5-5 15:11

上海交大,南京大学的管理学院不错,号称中国管理第一~~

bwcherry 发表于 2006-5-5 15:20

南开的好像也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知道文学系的就业方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