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届应届毕业生就业调查报告!(请投票)
广工2006届应届毕业生真实的就业情况如何?请你投上一票,不是应届的也请你帮顶一下!谢谢毕业生们看完请投上你的一票,对我们和师弟师妹都很有参考意义!
[ 本帖最后由 lfc239 于 2006-5-23 15:20 编辑 ] 这样调查应该稍微粗略了点
我觉得最好是大家以班级为单位,说说自己班的具体就业情况
比如说签了什么公司(当然不要指名道姓,不记名登记就最好了)
这样的一份统计资料应该比学校的有公信力强很多
可以作为师弟妹很好的参考资料
不过大家不要吹水,因为资料是要对师弟妹负责的,反映最真实的情况 bang ding 现在才5月份,这么快就要统计了吗? 也差不多了,投了 顶了一个. 五月二十五号前就要办暂缓就业啦哦,作个调查也应该,妈的广工不是说自己年年的就业率都系98%架咩,我睇距尼次系米真系甘把炮有甘高就业率,按目前的情况尼睇根本就无可能.何来个百分之九十几呀.妖那星 真实的情况如何?还需要各位投上认真的一票! 原帖由 B3901 于 2006-5-12 00:06 发表
五月二十五号前就要办暂缓就业啦哦,作个调查也应该,妈的广工不是说自己年年的就业率都系98%架咩,我睇距尼次系米真系甘把炮有甘高就业率,按目前的情况尼睇根本就无可能.何来个百分之九十几呀.妖那星
明知都系好多水分啦,大家心照就算啦 今年决定好低。。。。明年仲低。。。因为多左N人。 呵呵~支持!最好写埋人工待遇啦! 原帖由 車厘子 于 2006-5-14 12:07 发表
呵呵~支持!最好写埋人工待遇啦!
好提议,最好大家投完然后跟帖写上待遇!因为待遇的范围比较广,比较难给出选择噢! 待遇一般单位都会要求员工保密的吧? n少人投....... 我投一个,我们班到现在应该就业率有接近90%吧,是实在的,不像学校那样吹水。班里42位同学,两个星期前知道的就剩五六个还没有落实,现在就不知道了,最近没有台多关注这个。平均待遇大概就在2K到2K5吧。我是自动化专业的。 我班是41人,确定工作的也达90%了吧,到现在还没有工作意向的有4,5个!我是测控专业的.
不知其它专业的情况如何呢? 我们高分子的,要签的话,基本没问题,只是现阶段工资低,一般只有1000多。只有个别还没签 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