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zhu 发表于 2006-5-9 09:07

请问有谁知道东方蜘蛛这公司

如果知道,麻烦告诉一下待遇,还有公司状况如何!谢谢

Man.zhu 发表于 2006-5-9 09:15

太早没有人了?

明天就要答复了,急啊~~

backspace3 发表于 2006-5-9 16:59

好工司,工资4K多,吃住可以让公司安排。小区式住房加完善管理。公司成立不久,是那种精英团队,人员不多,但是都是牛人,很有发展前景。而且正在计划上市,如果上市成功的话,公司又会提高几个等级。由于公司的业务关系,可以认识很多高层人士。在工作期间可能经常要到香港出差,对某些人来说是比较辛苦。有点令人不满意的是公司不帮你解决户口问题。还有一点是,进去后工作压力会很大,但是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谁知道东方蜘蛛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