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师姐招人,在converse做界面设计师.待遇唔错噶~
全职,3000一个月,三金买齐,少加班,可以应届生,读design或者哩方面掂嘅话都OK噶,有兴趣就联络我师姐,发简历去倨度啦~sammie@yue-cheng.com.cn 又发到这了......帮顶...... converse = 筐威 = ALL STAR ????????
做运动服装的干嘛要界面设计师啊? 楼上,服装不用设计吗???
也要做UI的呀 楼上的,但是她说是"界面"哦... 界面设计师??做什么的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6-5-13 13:43 发表
楼上的,但是她说是"界面"哦...
感觉楼主用了计算机的术语,但不知服装类应该怎样说的, UI? 不是VI吗? converse的鞋子造型不错
但是不知道界面是什么。。。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6-5-13 13:29 发表
converse = 筐威 = ALL STAR ????????
做运动服装的干嘛要界面设计师啊?
做网站啊人哋要~~~~cons个网都要更新啦! 原帖由 jerryjill 于 2006-5-13 15:00 发表
UI? 不是VI吗?
UI同VI两码事. 其实倨招人都招得好急,今次招人係对内招嘅,即无在网站报纸发布任何招聘信息.各位同学,守快有守慢无喇~ 可惜我什么设计都不会。。。。555 原帖由 jerryjill 于 2006-5-13 15:00 发表
UI? 不是VI吗?
VI都是属于CI的一部分 原帖由 jerryjill 于 2006/5/13 07:00 发表
UI? 不是VI吗?
你系外行人,吾知我同hjack讲乜的. 偶很有兴趣~没能力~能够先进去再培养么?咔咔· 有咩就发简历去师姐度~唔好问我啊~我唔清楚噶~ 不是广工的计较吗?
[ 本帖最后由 天命 于 2006-5-14 10:52 编辑 ] 唔计较~无所谓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