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hidong 发表于 2006-5-23 23:56

考上研的,要办理待缓就业没啊???

考上研的,要办理待缓就业没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5-24 00:05

三、关于暂缓就业
以下类型的同学建议申请暂缓就业

5、已有意向单位,并已在用人单位实习,但用人单位暂时未能签订学校提供的三方协议书或者是要求毕业后直接签订劳动合同的同学,可以先办理暂缓就业,到毕业后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三方协议或合同后,取消暂缓就业办理派遣手续。(取消暂缓就业的做法参考第3点)

6、准备再参加明年研究生考试、参加公务员考试或等待出国留学签证的同学,可申请办理暂缓就业。

7、已成功与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协议书,但用人单位不为毕业生办理有关档案和户口的托管的同学,而且有可能在短期内变更单位的同学,可以选择办理暂缓就业或者人事代理。

8、毕业离校之前,报考公务员正在等待考试成绩的,可先办理暂缓就业。

sunnyboyz 发表于 2006-5-24 13:29

晕,LZ这个都不知道
要继续读研肯定不用拉

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6-5-24 13:42

据说是6月5号前能拿到研究生报到证的就可以不用

王木木 发表于 2006-5-24 17:37

楼上的都说完了,楼主如果还没有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建议你办。

不办的话,万一6月5日之前通知书还不到,到时自己要回生源地去弄出来,还是比较麻烦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5-24 17:45

碰一下运气 不办

kisses 发表于 2006-5-24 23:19

我也不想办,免得麻烦,回了生源再拿过档案去学校也应该不会麻烦吧,考大学时不就是这样的么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5-24 23:25

现在的研究生入学又可以迁户口来广州的(迁不迁个人决定)
其实像楼上说的
不回去原籍地拿档案
也还是要回原籍地迁户口
反正都是要回去一趟的
不过大家都办暂缓办起事情来有个伴
从众或者自己处理?看个人习惯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考上研的,要办理待缓就业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