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f 发表于 2006-5-24 12:23

龙洞的有人已经重考过了吗?4月就登记了,快6月了还不安排

去教务处跑了好几次都无答案?到底其他人考过了没有?

starxy 发表于 2006-5-26 19:34

不知所云!
楼主到底想说什么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龙洞的有人已经重考过了吗?4月就登记了,快6月了还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