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龙洞的有人已经重考过了吗?4月就登记了,快6月了还不安排
nwf
发表于 2006-5-24 12:23
龙洞的有人已经重考过了吗?4月就登记了,快6月了还不安排
去教务处跑了好几次都无答案?到底其他人考过了没有?
starxy
发表于 2006-5-26 19:34
不知所云!
楼主到底想说什么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龙洞的有人已经重考过了吗?4月就登记了,快6月了还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