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007 发表于 2006-5-25 16:10

协议书上甲方为 电信劳务公司 的同学请进!

我们的档案的去向究竟是哪里的?在人事网注册究竟有什么用的?等接收函?

我在广州人事网填写了信息,然后按协议书付的那张说明打电话,负责人不在,所以想问问各位同学

nvidia007 发表于 2006-5-26 23:36

灭有人知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协议书上甲方为 电信劳务公司 的同学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