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协议书上甲方为 电信劳务公司 的同学请进!
nvidia007
发表于 2006-5-25 16:10
协议书上甲方为 电信劳务公司 的同学请进!
我们的档案的去向究竟是哪里的?在人事网注册究竟有什么用的?等接收函?
我在广州人事网填写了信息,然后按协议书付的那张说明打电话,负责人不在,所以想问问各位同学
nvidia007
发表于 2006-5-26 23:36
灭有人知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协议书上甲方为 电信劳务公司 的同学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