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5-30 22:40

[求助]广东东南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怎么去题目那个地方~去过的请告诉一下~谢谢~

欣平 发表于 2006-5-31 00:13

www.zuoche.com,这个网站很方便的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6-5-31 01:17

打的啊贝贝

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5-31 09:35

没准备去啊~问问清楚而已啦~欣平GG~坐车网是查不到这公司的~关键是我连周围的著名建筑都不知道~行动你真有米啊~看来真的要买房了~

王木木 发表于 2006-5-31 17:07

我有朋友在那间公司哦……
好像是在棠下附近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广东东南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