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kyhe 发表于 2006-6-12 02:30

求三菱面经

那位仁兄去过三菱电机(广州)压缩机有限公司面试啊?讲讲当时情况好吗?

哗啦啦 发表于 2006-6-12 04:25

舍友的公司。好像面试没什么特别。

只能从道听途说加上自己的感觉:公司是要开朗的人 ,good luck!~~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三菱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