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求三菱面经
porkyhe
发表于 2006-6-12 02:30
求三菱面经
那位仁兄去过三菱电机(广州)压缩机有限公司面试啊?讲讲当时情况好吗?
哗啦啦
发表于 2006-6-12 04:25
舍友的公司。好像面试没什么特别。
只能从道听途说加上自己的感觉:公司是要开朗的人 ,good luck!~~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三菱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