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1op
发表于 2006-6-19 17:42
上面所说的面经我一个都没经历过的,也许我比较幸运,没试过群欧的情况,我是一举中的~~~俘获人力资源部长的心,呵呵,也许没有以上所说的经历会是一种遗憾!
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6-19 17:56
楼主强人~楼主的文章好可爱~
starxy
发表于 2006-6-19 18:56
牛人又出现了.
lfc239
发表于 2006-6-22 15:07
不去本田去东莞,楼主可不可以说一下东莞的待遇如何啊?
happyufo
发表于 2006-6-23 20:00
原帖由 辣B小心 于 2006-6-19 17:56 发表
楼主强人~楼主的文章好可爱~
:L 怎么会读出可爱的成分呀~~~~
happyufo
发表于 2006-6-23 20:11
原帖由 lfc239 于 2006-6-22 15:07 发表
不去本田去东莞,楼主可不可以说一下东莞的待遇如何啊?
个人觉得,东莞的工资开始的时候相对来说大部分都不会比广州这边的高,但以后就很难说~当然了,机遇方面应该会比广州这边多点;任何城市的发展从某些方面来说都需要时间的积累,像广州这种城市,她有她的历史文化沉淀,因而人文氛围方面会相对浓点,东莞在这方面则相对欠缺点了。
呵呵,去东莞并不全是因为工资的原因,而是因为她有我想要的东西,每个人的需求都不相同,所以以后大家也不妨留意下这点。
kcytomy
发表于 2006-6-24 22:12
呵呵支持一下先怎么说也曾经跟你有机会成为同事啊
不错拉 东莞 起码钱有个保证拉
风花树
发表于 2006-8-8 21:18
师兄
这么好的面经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