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fosh 发表于 2006-6-20 23:55

稳大三师兄师姐合作(条件有更改)

本帖最后由 gzfosh 于 2010-9-30 21:43 编辑

此贴已过期,谢谢关注

gzfosh 发表于 2006-6-21 01:25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6-6-20 23:59 发表
有点笔误
6、最 好 系广州人或者暑假能留系广州的同学。


五该晒

滨少 发表于 2006-6-21 02:00

楼主稳国贸既好过稳外语既~~~
除左第一个条件,其他条件国贸专业既都唔会比外语专业既差~

gzfosh 发表于 2006-6-22 01:27

原帖由 滨少 于 2006-6-21 02:00 发表
楼主稳国贸既好过稳外语既~~~
除左第一个条件,其他条件国贸专业既都唔会比外语专业既差~

因为系真系需要英语好掂的人啊~~我5知国贸的师兄师姐英语top5top到个个地步咯,不过如果得梗系好啦~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6-22 13:24

楼主以后有什么好介绍
记得第一个介绍给咱们自己学校的同学哇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06-6-22 13:42

全职咪仲好。。。

gzfosh 发表于 2006-6-25 13:54

原帖由 gzfosh 于 2006-6-22 01:27 发表


因为系真系需要英语好掂的人啊~~我5知国贸的师兄师姐英语top5top到个个地步咯,不过如果得梗系好啦~


好啊。。。当然拉。。自己学校信得过啊麻。。又方便。。
我觉得我地学校d师兄师姐都好好人嘎

gzfosh 发表于 2006-6-25 13:55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6-6-22 13:24 发表
楼主以后有什么好介绍
记得第一个介绍给咱们自己学校的同学哇


啊。。反正人工就系计提成嘎啦。。不过拉到生意就好大单咯。。

全职兼职无所谓嘎。。形式来的。。做到野就得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稳大三师兄师姐合作(条件有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