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6-23 18:45

[求合租]就要被学校驱赶了~还没找到合适的窝~

就要被学校驱赶了~还没找到合适的窝~求合租~已经找到合适房子但还没找够人的同学请联系我~2到3人合租的~

本人情况: 02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男~性格开朗~热爱足球网球等运动~懂得尊重人~爱干净~

求租条件:房价500-800,要求基本家电齐~地段最好在地铁口或公交路线多的地方~因本人在珠江新城附近上班~所以可以选择的地方大致为以下几个地方(地铁客村、赤岗站附近 - 因为去地铁珠江新城站很便捷;或者天河东岗顶附近 - 只要有公交直接到南方日报社就行),原则上只与男性合租,当然女生不怕的话也可以联系我。

希望合租者拥有下面两个条件:懂得尊重人、爱干净。

本人已经上班,无瑕抽太多的时间找寻房子,如果有同学还没上班或者在上班但已经找好房子就差入住了,我请吃大餐。

站内短信联系...

[ 本帖最后由 辣B小心 于 2006-6-26 07:13 编辑 ]

十不 发表于 2006-6-23 19:23

我第一个响应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6-24 02:42

LZ会搞你地的
男生勿近啊~~

哗啦啦 发表于 2006-6-24 02:44

辣B小心

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6-24 07:18

一班五正经的家伙~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6-24 10:36

大家小心!

McSilence 发表于 2006-6-24 14:55

原帖由 十不 于 2006-6-23 19:23 发表
我第一个响应



BA~   看来你给我的这兼职条件很优厚嘛~~~ 你真好   :kiss:

[ 本帖最后由 McSilence 于 2006-6-24 14:57 编辑 ]

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6-24 15:15

比jj搞死~加班加死你~

McSilence 发表于 2006-6-24 15:54

BA真好,YY一下。。。。

linglingly 发表于 2006-6-24 16:09

原帖由 McSilence 于 2006-6-24 15:54 发表
BA真好,YY一下。。。。

redhjz 发表于 2006-6-24 16:39

ba 发表于 2006-6-24 18:26

-_-!!!!!!!!!!!!!!!!!!!!!!!!!!!!!!!!!!!!

McSilence 发表于 2006-6-24 18:50

原帖由 linglingly 于 2006-6-24 16:09 发表



linglingly也嘴个~~

wool王 发表于 2006-6-24 20:40

贝贝中意同男人合租啊???

linglingly 发表于 2006-6-24 21:42

原帖由 McSilence 于 2006-6-24 18:50 发表


linglingly也嘴个~~
:L

McSilence 发表于 2006-6-25 19:40

楼主是大花瓶,有了他,什么装修什么装饰都黯然失色...........

redhjz 发表于 2006-6-30 20:28

王木木 发表于 2006-6-30 22:27

我是通过中介找的……850大元中介费……心痛……

楼主可以找个大型的中介公司,比如满堂红之类的,请他们代为物色~~如果不怕出那个中介费的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合租]就要被学校驱赶了~还没找到合适的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