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wb 发表于 2006-7-2 10:23

请问怎么进入学校中国期刊网

请问怎么进入学校中国期刊网,总要输入帐号和密码。不知怎么进去

画多 发表于 2006-7-2 16:40

帐号gdgydx
密码gydx

aswb 发表于 2006-7-2 23:01

好的,谢谢

aswb 发表于 2006-7-2 23:06

不行啊,登录不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怎么进入学校中国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