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请问怎么进入学校中国期刊网
aswb
发表于 2006-7-2 10:23
请问怎么进入学校中国期刊网
请问怎么进入学校中国期刊网,总要输入帐号和密码。不知怎么进去
画多
发表于 2006-7-2 16:40
帐号gdgydx
密码gydx
aswb
发表于 2006-7-2 23:01
好的,谢谢
aswb
发表于 2006-7-2 23:06
不行啊,登录不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怎么进入学校中国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