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7-3 12:23
难道就真的没人在珠江新城南方日报社附近上班吗?求合租啊555...
封存此ID~
[ 本帖最后由 辣B小心 于 2006-7-3 13:52 编辑 ]
McSilence
发表于 2006-7-3 13:19
合租啊,LZ帮我找份实习好吗?
redhjz
发表于 2006-7-3 13:30
McSilence
发表于 2006-7-3 13:35
wai yu de mei cuo dan wo bu shi gong da de xue sheng
redhjz
发表于 2006-7-3 13:44
McSilence
发表于 2006-7-3 13:58
我也封存此ID~
McSilence
发表于 2006-7-3 14:04
13:52
13:52
G4
发表于 2006-7-4 14:14
我和你合租,多少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