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B小心 发表于 2006-7-3 12:23

难道就真的没人在珠江新城南方日报社附近上班吗?求合租啊555...

封存此ID~

[ 本帖最后由 辣B小心 于 2006-7-3 13:52 编辑 ]

McSilence 发表于 2006-7-3 13:19

合租啊,LZ帮我找份实习好吗?

redhjz 发表于 2006-7-3 13:30

McSilence 发表于 2006-7-3 13:35

wai yu de mei cuo dan wo bu shi gong da de xue sheng

redhjz 发表于 2006-7-3 13:44

McSilence 发表于 2006-7-3 13:58

我也封存此ID~

McSilence 发表于 2006-7-3 14:04

13:52

13:52

G4 发表于 2006-7-4 14:14

我和你合租,多少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难道就真的没人在珠江新城南方日报社附近上班吗?求合租啊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