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深圳工作
terryfwx
发表于 2006-7-13 16:47
深圳工作
本帖最后由 terryfwx 于 2010-5-29 00:38 编辑
我计算机02(7)班的,刚毕业,现在在深圳工作,工作地点:福田区华强路
魔女小吉
发表于 2006-7-13 23:04
为啥不早几天捏,偶的房子刚租出去,可惜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深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