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fwx 发表于 2006-7-13 16:47

深圳工作

本帖最后由 terryfwx 于 2010-5-29 00:38 编辑

我计算机02(7)班的,刚毕业,现在在深圳工作,工作地点:福田区华强路

魔女小吉 发表于 2006-7-13 23:04

为啥不早几天捏,偶的房子刚租出去,可惜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深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