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兼职送餐员
性质:招聘职位形式:兼职
好消息啊!!!多益家快餐店开张咯,广工大学生多一家快餐店可以选择咯!!!
现在由于新店开张,需要多名学生兼职。
要求:最好是广工男生,自备单车、手机。
主要工作是在广工学生公寓区发传单,送餐。
工资方面,无底薪,按提成,面议。
工作时间原则上是6小时,从11:00-2:00、17:00-20:00.视订餐多少可能提前下班或加班。
QQ:565267562
ps:我只是帮人发帖的,具体还有什么自己去问老板。
我也做过送餐员,送餐是很辛苦的。如果决定了要做就要坚持,不要半途而废。
因业务需要,现在要多招两名短期兼职送餐员,具体如上!
另招一名女生,工作是厨房打杂,一天10块钱。工作比较轻松,不过工作时间可能会比较长。。。。有意者加Q!!
[ 本帖最后由 lzqiang 于 2006-8-10 10:20 编辑 ] 忘了说了,是大学城校区的 每天送饭赚到的钱不及手机卡花掉的钱~ 原帖由 lzqiang 于 2006-7-27 22:41 发表
性质:招聘
职位形式:兼职
好消息啊!!!多益家快餐店开张咯,广工大学生多一家快餐店可以选择咯!!!
现在由于新店开张,需要多名学生兼职。
要求:最好是广工男生,自备单车、手机。
主要工作是在广工学 ...
广工没有公寓区,仅仅有的是生活区!哈哈 原帖由 深海晒耳 于 2006-7-27 22:45 发表
每天送饭赚到的钱不及手机卡花掉的钱~
在哪家送外卖的??
妈的同是送外卖的,怎么待遇相差那么远.........
强烈同情楼上的.....
我在另一家送,名字我就不说了
妈的现在回宿舍自己泡面吃!!!
晚上吃了两口饭就不想吃了!!!
越想越气!!!!!! 顶起来
有意者加Q 我是外买籽?更像电工多点~ 厨房打杂,一天10块钱。工作比较轻松,不过工作时间可能会比较长。。。。
做呢D工会比人BS的,,,, 原帖由 McSilence 于 2006-8-11 21:21 发表
厨房打杂,一天10块钱。工作比较轻松,不过工作时间可能会比较长。。。。
做呢D工会比人BS的,,,,
:L
好过那些什么都不做而挥霍父母血汗的人
好过那些眼高手低的人
我承认,真的是很廉价的劳动力
不过还真是有人做
:hug: 我看也挣不了多少
电话费都不少啦 有冇AE86做送餐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