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sn 发表于 2006-8-9 08:55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6-8-9 09:34

非法传销,国家并没有承认有人头税这种营销方式

触动心的弦 发表于 2006-8-9 09:42

斑竹 超版快做野啦

忧郁的大提琴 发表于 2006-8-9 09:49

我们那一届有不少人做安利.

烟胧寒水 发表于 2006-8-9 10:02

安利变相传销。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6-8-9 10:45

斑竹做野!
不要让非法传销在这里污染环境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8-9 15:37

学校明令禁止,各位请不要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做安利兼职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