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狗 发表于 2003-9-8 19:37

大企业的呼唤:工大人才,你在哪里?我需要你

广工的一再扩招都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真是~~~~

holloy 发表于 2003-9-9 06:27

玩野啊??

十四 发表于 2003-9-9 08:08

以下是引用千里狗在2003-9-8 19:37:37的发言:
广工的一再扩招都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真是~~~~


自我安慰?
还是“妄想症”?

owen 发表于 2003-9-9 08:12

实际一点,看一下上一届的就业率,你就心寒啦

十四 发表于 2003-9-9 08:23

以下是引用owen在2003-9-9 0:12:14的发言:
实际一点,看一下上一届的就业率,你就心寒啦


计算机的是多少。具体说说

编译器 发表于 2003-9-9 22:16

93点多 计算机学院 不包括专科 全校排第二

fbomber 发表于 2003-9-10 00:35

计算机的怎样??

gdutcxm 发表于 2003-9-10 07:05

第一位是自动化吗??

编译器 发表于 2003-9-10 07:47

不是 是哪个专业 忘了 记得好像就40多人而已

Mason 发表于 2003-9-10 07:54

晕~~~还是考研好,呵呵

jacklong 发表于 2003-9-10 21:12

哎...
怎么你们都是这样的,
先不要问就业,人家就业率是多少都
不关你事,你强的话,就业根本就不是问题.
先问问你自己有多少斤两,
出来做野是讲实力的,
没料的话先充充电再说,学东西要紧.
目光要放长远啊,师弟们!

manwang198 发表于 2003-9-12 01:26

自慰啊?

老油条 发表于 2003-9-12 21:24

信息工程的就业率多少啊??
谁知到今年的。

jacklong 发表于 2003-9-12 21:36

好象有的混的不错,有的一般.

joe_233 发表于 2003-9-12 22:10

不想打击各位信心。确实消息。(省就业中心内部资料)
广工今年一次性就业率为45%,平均薪水1500
因为本人是计算机的所以特别留意一下计算机的就业率。说93%的那位听好了。
这些都是虚报的,具体数据让人心寒。。。78%都不到。怕了没有。怕了就不要老在宿舍打机啦,不要老蒲论坛啦`

jacklong 发表于 2003-9-13 22:38

哇...
你对他们的打击也太大了吧?
离学校之前80,90%都是能找到工的,你说的那只不过是签约率
而已.实际上那45%去的是大公司,也就是要签约的公司.
但是,很多公司是不要签约的,我和公司就没有签.
呵...

owen 发表于 2003-9-13 22:42

的确。。。啊

老油条 发表于 2003-9-13 23:16



都是自己骗自己啊。。。。。。。

傲云 发表于 2003-9-14 03:55

就业率是对人来说!找到就是1找不到就是0!寒!

CowBoy 发表于 2003-9-14 04:19

计算机那个就业率听说是所有有去向的都加起来的,包括考上研的,出国的,有头绪未签约的,那7%的是完全没有头绪的,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企业的呼唤:工大人才,你在哪里?我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