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器 发表于 2003-9-14 09:53

今年计算机学院第一条招聘消息的要求

Web开发工程师 (3人)
  1、能够熟练运用JAVA语言开发基于Unix或Linux系统的软件;
  2、或有过Internet网站开发经验,精通JSP开发语言;
  3、或精通Java服务器端开发技术,如Servlet, J2EE,JDBC,JSP;
  4、或精通HTML, JavaScript, XML/XSL, DHTML 开发技术;
  5、或熟悉流行的Web Server和Application Server,如Apache、WebSphere、 Weblogic等;
  6、对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如Oracle、DB2)技术有较全面的理解。对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有一定经验。
7、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高度的责任感,踏实勤奋,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

爱上狼的羊 发表于 2003-9-14 18:26

偶喜欢,正好合偶,不过精通就说不上了,最多只能说熟悉。这个信息是哪里贴出来的?怎么我没看见?

编译器 发表于 2003-9-14 18:30

楼上的如果要报名听说是17号前 有空去学院看看 机会

smallpig 发表于 2003-9-14 19:11

好似好难咁嘅,小弟我都系计算机嘎~~~不过今年先读大二,各位C兄,有无D

经验介绍俾C弟我学习,学习啊??

十四 发表于 2003-9-14 20:31

好像每一个都是要精通....是否“精通”已经不是原来的意思了。。。。

实况王子 发表于 2003-9-14 20:48

样样都精通?早就去MICROSOFT报到了.

老油条 发表于 2003-9-15 03:25

精通?

怎么样的尺度呢?

蛋撻王子 发表于 2003-9-15 05:48

呵呵,注意有个“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计算机学院第一条招聘消息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