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了,也马上就要走向社会
在学校里呆了一个暑假了.感觉什么都没有学到.开学就大四了.10月份就要找工作.感觉现在心情挺乱的.妈妈打电话过来说想我.让我回家看看.所以我决定后天回家.感觉大学三年的时间过的很快很快.现在马上大四了.不知道该怎样更好的利用这段时间.大家都来说说..你们在大四的时候是怎么过的..在校园和社会接触的这个时间段里.你们都做了些什么??? 上网,打机,沟女, 重修~~~~~~~~~~~ 打算先考研,估计是考不上的了,接着再准备简历找工了。。。 我都系大三,啉出来做嘢嘅事就觉得烦了。烦躁不安ing! 不想上课,不想上自修,不想看书!不知道将要干什么! 先上好课,不要再重修!看一下有用的书! 有什么有用的书
重重地推一下 毛泽东语录 都不知学到物啊 晕~~~~考研考研在考研~~~
现在混饭吃不容易~~~ 过去的时间都已经会不来了,我很后悔在大学里虚度了这么几年。 现在考研的考上的几率大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