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器 发表于 2003-8-26 23:19

大四了,也马上就要走向社会

在学校里呆了一个暑假了.感觉什么都没有学到.开学就大四了.10月份就要找工作.感觉现在心情挺乱的.妈妈打电话过来说想我.让我回家看看.所以我决定后天回家.感觉大学三年的时间过的很快很快.现在马上大四了.不知道该怎样更好的利用这段时间.大家都来说说..你们在大四的时候是怎么过的..在校园和社会接触的这个时间段里.你们都做了些什么???

黑眼睛 发表于 2003-8-27 07:30

上网,打机,沟女,

盘子 发表于 2003-8-27 07:47

重修~~~~~~~~~~~

leetom 发表于 2003-8-27 07:54

打算先考研,估计是考不上的了,接着再准备简历找工了。。。

如水潋亦尘 发表于 2003-8-27 08:33

我都系大三,啉出来做嘢嘅事就觉得烦了。

4kings 发表于 2003-8-27 20:37

烦躁不安ing! 不想上课,不想上自修,不想看书!不知道将要干什么!

dafengers 发表于 2003-8-27 23:37

先上好课,不要再重修!看一下有用的书!

OAha 发表于 2003-8-28 00:53

有什么有用的书

重重地推一下

蚂蚁 发表于 2003-8-28 00:55

毛泽东语录

bagi 发表于 2003-8-29 02:51

都不知学到物啊

Mason 发表于 2003-8-29 04:05

晕~~~~考研考研在考研~~~
现在混饭吃不容易~~~

我不知道 发表于 2003-9-7 06:36

过去的时间都已经会不来了,我很后悔在大学里虚度了这么几年。

老油条 发表于 2003-9-12 21:21

现在考研的考上的几率大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四了,也马上就要走向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