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种好男人
发表于 2005-9-7 01:27
工商管理的情况怎么样啊?
方便面
发表于 2005-9-7 15:09
连老师都不敢保证就业率...
jerry05
发表于 2005-9-7 21:25
听老师说很乐观的.....
小小鱼
发表于 2005-9-7 21:48
放屁,工商管理到了哪里哪里都不要 ,
那一抹浅蓝
发表于 2005-9-7 21:56
计机接近100%,只有五个没上报...
BB-CAT
发表于 2005-9-19 15:51
领毕业证、学位证时就知道广工多么无良,记得我毕业时,要有单位接收的证明才能发毕业证,而找工作又要出示毕业证,为了能拿到毕业证,好多同学随便写张证明来充数,可怜连出国的同学也要一样造假,就业率,假得很,我是自动化的,04年毕业。
陌生的熟人
发表于 2005-9-26 11:19
qqkevin在 2003-10-26 02:26 发表:
信工一位C兄话拒地班家下就业率98%,平均工资1800哦~~~
当然是真的啦,我们班的都有这个数啦,
信工当然比较好,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5-9-26 12:17
偶系机电的
偶觉得没必要这里说这些,机电嘛
就是打铁的
打铁嘛大家都有得干100%??
glt1001
发表于 2005-9-30 23:27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01届到2005年6月底就业率10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01届到2005年6月底就业率100%!
平均工资转正后2000左右(包吃包住)~~~~~~
glt1001
发表于 2005-9-30 23:28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01届五班到2005年6月底就业率10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01届五班到2005年6月底就业率100%!
平均工资转正后2000左右(包吃包住)~~~~~~
♂苍山负雪
发表于 2005-10-1 15:20
我是环院生物的,我们到现在还没有人毕业,真不知道以后前景怎么样啊
陌生的熟人
发表于 2005-10-14 04:40
呵呵,
我觉得,只要努力点,再加上点运气,应该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