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种好男人 发表于 2005-9-7 01:27

工商管理的情况怎么样啊?

方便面 发表于 2005-9-7 15:09

连老师都不敢保证就业率...

jerry05 发表于 2005-9-7 21:25

听老师说很乐观的.....

小小鱼 发表于 2005-9-7 21:48

放屁,工商管理到了哪里哪里都不要 ,

那一抹浅蓝 发表于 2005-9-7 21:56

计机接近100%,只有五个没上报...

BB-CAT 发表于 2005-9-19 15:51

领毕业证、学位证时就知道广工多么无良,记得我毕业时,要有单位接收的证明才能发毕业证,而找工作又要出示毕业证,为了能拿到毕业证,好多同学随便写张证明来充数,可怜连出国的同学也要一样造假,就业率,假得很,我是自动化的,04年毕业。

陌生的熟人 发表于 2005-9-26 11:19

qqkevin在 2003-10-26 02:26 发表:

信工一位C兄话拒地班家下就业率98%,平均工资1800哦~~~

当然是真的啦,我们班的都有这个数啦,
信工当然比较好,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5-9-26 12:17

偶系机电的

偶觉得没必要这里说这些,机电嘛

就是打铁的

打铁嘛大家都有得干100%??

glt1001 发表于 2005-9-30 23:27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01届到2005年6月底就业率10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01届到2005年6月底就业率100%!

平均工资转正后2000左右(包吃包住)~~~~~~

glt1001 发表于 2005-9-30 23:28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01届五班到2005年6月底就业率10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01届五班到2005年6月底就业率100%!

平均工资转正后2000左右(包吃包住)~~~~~~

♂苍山负雪 发表于 2005-10-1 15:20

我是环院生物的,我们到现在还没有人毕业,真不知道以后前景怎么样啊

陌生的熟人 发表于 2005-10-14 04:40

呵呵,

我觉得,只要努力点,再加上点运气,应该还是可以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工大的就业率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