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毕业咯!有点空虚的感觉!
就毕业咯!有点空虚的感觉! 最空虚那一天还没到来呢。我当时是在宿舍一觉醒来,发现宿舍满地狼藉,而且除了我以外,其他人和他们的行李都突然不见了……………… 不要只看到不好的一面嘛 楼主有点空的感觉还好..
我只是有点实的感觉,,那才要命... 毕左业没野做更空。。。 这个帖子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气势磅礴,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通篇闪耀着人类社会本性基本原理的光辉,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芒,凝结着灌水精神和人的智慧,体现了深邃的历史眼光和宽阔的世界眼光,展示了我们灌水人与时俱进的思想品格和尊重实践、尊重群众的科学精神。本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重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于我们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下灌水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水区建设,进一步做好论坛各项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本贴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是灌水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灌水人进入新世纪的政治宣言,是对世界灌水主义、灌水思想、灌水理论的新发展,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灌水党的建设,做好灌水党全党和全国乃至全世界水民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为灌水党在新世纪迎接新考验、赢得新胜利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
我想不止空虚,紧张会更多点的 我想不止空虚,紧张会更多点的 空虚是因为自己没学到东西,空虚是因为看到将来要走的路!我空虚所以我恐惧,所以我醒悟。我不打机了,不灌水了,不打牌了,宁愿在那里发呆,翻两页英语......"我还不清楚怎样的速度,符合这世界变化的脚步......"
http://sz1001.net/bbs/photos/91792.jp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