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狗 发表于 2003-9-26 03:07

大家最中意去边个企业?

电信?移动?
汇丰?广州本田?
宝洁?华为?中兴?等等等!!!!!!!!!

还是去小企业一展身手?

无哩头 发表于 2003-9-26 17:40

刚出去当然去较小个D企业啦

实况王子 发表于 2003-9-26 19:29

共产党……

点点星光 发表于 2003-9-26 22:31

先到大的好吧

火柴女孩 发表于 2003-9-27 00:00

ibm
不过我觉得我应该无乜机会去

jenho 发表于 2003-9-27 01:25

哈哈,巨硬,我开嘅,大家准备入来啦~~~

侧耳倾听 发表于 2003-9-28 02:30

以下是引用jenho在2003-9-26 17:25:53的发言:
哈哈,巨硬,我开嘅,大家准备入来啦~~~

服务 性行业?

实况王子 发表于 2003-9-28 02:35

以下是引用jenho在2003-9-26 17:25:53的发言:
哈哈,巨硬,我开嘅,大家准备入来啦~~~

乜野来架?卖翻版碟架?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9-28 03:06

以下是引用无哩头在2003-9-26 9:40:08的发言:
刚出去当然去较小个D企业啦


先去大的企业再去小的企业,普遍来讲是这样比较有前途!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9-28 03:11

以下是引用火柴女孩在2003-9-26 16:00:11的发言:
ibm
不过我觉得我应该无乜机会去



IBM要求的英语水平好高的,面试经常要英文自我介绍,翻译~~~~~~~~~

iwon 发表于 2003-10-1 09:59

唔知啊,好烦呢D野。。

maseco 发表于 2003-10-7 08:47

而家稳工都好难....

虫在云上爬 发表于 2003-10-22 20:16

下个月是不是有公务员考试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最中意去边个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