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中意去边个企业?
电信?移动?汇丰?广州本田?
宝洁?华为?中兴?等等等!!!!!!!!!
还是去小企业一展身手? 刚出去当然去较小个D企业啦 共产党…… 先到大的好吧 ibm
不过我觉得我应该无乜机会去
哈哈,巨硬,我开嘅,大家准备入来啦~~~ 以下是引用jenho在2003-9-26 17:25:53的发言:
哈哈,巨硬,我开嘅,大家准备入来啦~~~
服务 性行业? 以下是引用jenho在2003-9-26 17:25:53的发言:
哈哈,巨硬,我开嘅,大家准备入来啦~~~
乜野来架?卖翻版碟架? 以下是引用无哩头在2003-9-26 9:40:08的发言:
刚出去当然去较小个D企业啦
先去大的企业再去小的企业,普遍来讲是这样比较有前途! 以下是引用火柴女孩在2003-9-26 16:00:11的发言:
ibm
不过我觉得我应该无乜机会去
IBM要求的英语水平好高的,面试经常要英文自我介绍,翻译~~~~~~~~~ 唔知啊,好烦呢D野。。 而家稳工都好难.... 下个月是不是有公务员考试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