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器 发表于 2003-8-28 23:32

明天要面试几个程序员(转)

明天要面试几个程序员。大家想想问些什么样的问题呢?

我想了几个,大家给点意见,有什么好的问题请指教

1.请写一个多态性的例子。

2.请你说一下全局变量与面向对象编程的的看法。你以前做的系统中是如何处理二者关系的。

3.在以前所做的系统中有没有想到用完全的面向对象的方式开发系统。在你以前做系统时注意哪些相关的细节和编程习惯。

4.在你做的模块完成以后,你会不会站在更高的角度去看一看自己写的代码?你将它重新实现过吗?你为什么会重写?

5.你对重构的理解是什么??你是如何做的。

6.请谈谈你以前做的项目,你在项目中是什么角色?只是写代码还是从业务开始你就接手了。

7.如果是PLMM,则加一个问题:“你有男朋友吗?”(开个玩笑,公司男的太多,大家都希望招两个MM,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大家看看这样问可以吗??? 请给意见 ^o^

十四 发表于 2003-8-29 07:41

好像是N久前csdn的帖吧

owen 发表于 2003-8-29 09:44

你那招人吗?什么公司啊?我都做过面试官,招人销售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要面试几个程序员(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