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ng 发表于 2003-10-29 22:30

求职就业经验交流---大家多来发表吧

求职就业经验交流---大家多来发表吧

Alps_sid 发表于 2003-10-30 06:59

是的,毕业了的师兄师姐多点回来发表一下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10-30 07:27

现在还没开始找工作呢。大家再等一个月就差不多了

广工混混 发表于 2003-10-31 02:39

是吗,听别校的好像已经很紧张了,好怕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职就业经验交流---大家多来发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