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发表于 2003-11-1 11:35

现在还异常平静啊~

都11月了。学校里还没感觉到那种紧张气氛

Alps_sid 发表于 2003-11-1 20:17

好像是国家规定20号以后才能有招聘会进校

十四 发表于 2003-11-1 20:40

是的。但其他的一些好点的学校的学生都在自己摸路子了。

iwon 发表于 2003-11-2 02:02

外表平静,其它很多人都忙着在找,去见工了。

有没上华工中大的BBS,果度先是热火朝天啊

好多大公司去左果二间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11-2 06:58

我们要到月底才疯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还异常平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