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毕业有冇人入广州本田嘎
有几多个 深圳的我就知道有一个 去年有几个师兄进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和计算机的 计算机?有乜人啊,叫他介绍下啦,哈哈 路过 以下是引用owen在2003-11-14 2:01:49的发言:计算机?有乜人啊,叫他介绍下啦,哈哈
那俺就不知道是谁了哦,不过大公司都是比较难介绍的啦~~ 路过
我只知道上一届的师兄进去了一两个,之后就音信全无了! 或许中专生入本田比我们容易 工业企业要的最多的是熟练的技术工人。 进到去就好了 ~~那些人真幸福 请问读电子信息的可以去吗?!! 以下是引用加饭打包!在2003-11-21 1:14:17的发言:
请问读电子信息的可以去吗?!!
可以去,不过比较少,看它招什么的啦!本田比较喜欢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 今天的广本面试只有一个广工的,是模具设计专业的 对啊!!!我就进了!!!!
不过后来又被赶了出来,门口阿伯说:没带证,不允许参观!!还没说完就要放狗了!!! 以下是引用jacking在2003-11-7 8:58:41的发言:
有几多个
我男朋友啊!距好似系机电系毕业噶!专业好似同汽车有关啊!他进去工作都有一年多啦!现在是总装科前门班噶班长! 大公司,做梦都在想啊! 除了钱多这条就没有我想进的原因了! 发了这个帖子一年后,终于给我进入了 广州本田?中专都可以去拉`~~我以前有个同学,读公用事业,中专来的~~也进;了广州本田~~~~~~~~~~~``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