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iju7 发表于 2003-8-30 20:22

[公告]

快去买200充值卡,5折优惠,各个电信部门都有卖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9-3 01:29

而家没得买咯~~

robby 发表于 2003-9-4 00:30


我早就充了一百。。
现在有两百,可以慢慢打了。

老油条 发表于 2003-9-12 21:22

现在还有吗?

gaosichao 发表于 2003-9-13 06:43

我听说有人冲了后卡不能打~~~到底是不是真的??

holloy 发表于 2003-9-13 08:02

过时了!!!
9.1号就没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