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iju7
发表于 2003-8-30 20:22
[公告]
快去买200充值卡,5折优惠,各个电信部门都有卖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9-3 01:29
而家没得买咯~~
robby
发表于 2003-9-4 00:30
嘻
我早就充了一百。。
现在有两百,可以慢慢打了。
老油条
发表于 2003-9-12 21:22
现在还有吗?
gaosichao
发表于 2003-9-13 06:43
我听说有人冲了后卡不能打~~~到底是不是真的??
holloy
发表于 2003-9-13 08:02
过时了!!!
9.1号就没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