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狗 发表于 2003-8-31 20:15

吹水是面试的一大武器

好多师兄都同我讲面试时要精神抖抖识得吹水,好让你觉得你好玩同醒目。

holloy 发表于 2003-9-1 04:17

甘我吾识吹水第时出去米死埂?

盘子 发表于 2003-9-1 04:35

现在开始练习~~~每天晚上去士多喝东西吹水~~~~~

myxz 发表于 2003-9-1 06:48

吹水不是本事
最重要的是你要有经历
在人家面前面试时你有料讲就得
不会到时无野讲
人地是会觉得你无料

编译器 发表于 2003-9-1 08:15

先来论坛练习一下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9-1 20:33

你可以有料兼吹水的啊,那不是相得益彰?

robby 发表于 2003-9-4 00:36

以下是引用千里狗在2003-9-1 12:33:10的发言:
你可以有料兼吹水的啊,那不是相得益彰?

呕血赞同!!!

Mason 发表于 2003-9-4 04:36

以下是引用千里狗在2003-9-1 12:33:10的发言:
你可以有料兼吹水的啊,那不是相得益彰?



举双脚赞成!!!!!!!!!

4kings 发表于 2003-9-8 09:17

艾,我吾会吹水,点办哦,我也快毕业了哦

eely 发表于 2003-9-9 03:55

我也不会啊,如何是好!!

joe_233 发表于 2003-9-11 05:26

吹水是很讲窍门的...老实说吹的水平还可以,可能经历过的面试都不是很正规吧,所以搞的有点紧张,但还是吹都足够响又让人信服.不过吹水过响的后果是身负三份兼职,辛苦very.

CowBoy 发表于 2003-9-11 19:06

死了,我不会吹水

lgcool 发表于 2003-9-11 20:15

上次就系因为系面试果下吹水
差点被人打一窝
信你都shor 嘎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9-12 06:51

以下是引用lgcool在2003-9-11 12:15:06的发言:
上次就系因为系面试果下吹水
差点被人打一窝
信你都shor 嘎


是你说话不小心吧?吹水也要技巧的嘛,可以说下你是怎么触怒别人的吗?

mandalee 发表于 2008-11-28 11:37

顶!确实啊!我就是不太会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吹水是面试的一大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