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是面试的一大武器
好多师兄都同我讲面试时要精神抖抖识得吹水,好让你觉得你好玩同醒目。 甘我吾识吹水第时出去米死埂? 现在开始练习~~~每天晚上去士多喝东西吹水~~~~~ 吹水不是本事最重要的是你要有经历
在人家面前面试时你有料讲就得
不会到时无野讲
人地是会觉得你无料 先来论坛练习一下 你可以有料兼吹水的啊,那不是相得益彰? 以下是引用千里狗在2003-9-1 12:33:10的发言:
你可以有料兼吹水的啊,那不是相得益彰?
呕血赞同!!! 以下是引用千里狗在2003-9-1 12:33:10的发言:
你可以有料兼吹水的啊,那不是相得益彰?
举双脚赞成!!!!!!!!!
艾,我吾会吹水,点办哦,我也快毕业了哦 我也不会啊,如何是好!! 吹水是很讲窍门的...老实说吹的水平还可以,可能经历过的面试都不是很正规吧,所以搞的有点紧张,但还是吹都足够响又让人信服.不过吹水过响的后果是身负三份兼职,辛苦very. 死了,我不会吹水 上次就系因为系面试果下吹水
差点被人打一窝
信你都shor 嘎 以下是引用lgcool在2003-9-11 12:15:06的发言:
上次就系因为系面试果下吹水
差点被人打一窝
信你都shor 嘎
是你说话不小心吧?吹水也要技巧的嘛,可以说下你是怎么触怒别人的吗? 顶!确实啊!我就是不太会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