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米深蓝 发表于 2003-9-4 22:13

呢度竟然无斑竹??

甘怪嘎

编译器 发表于 2003-9-5 06:30

是阿,是不是大家都可以自己申请做版主的,好像在后院见过申请贴哦

挥剑问情 发表于 2003-9-6 03:16

该不是这个斑竹就叫做"无版主"?

4kings 发表于 2003-9-8 09:16

看不过眼,你申请吧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3-9-9 09:15

这里要有资格深厚的人来坐镇,,本人暂时还没这样的资格,所以我不会跟你们争的,放心好了!!

gaosichao 发表于 2003-9-12 05:58

晕~~那就是说还是没斑竹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9-12 06:59

慢慢来,不用急!!!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9-12 07:00

慢慢来,不用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呢度竟然无斑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