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 发表于 2003-9-5 00:54

理工科的毕业之后做哪一类的工作呢?

而那些工作需要做什么的呢?
请有所了解的上来说说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9-5 09:20

做男人应该做的事嘛!

Mason 发表于 2003-9-5 16:26

以下是引用千里狗在2003-9-5 1:20:17的发言:
做男人应该做的事嘛!

。。。。。。那女的怎么办?

挥剑问情 发表于 2003-9-6 03:13

以下是引用Mason在2003-9-5 8:26:58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千里狗在2003-9-5 1:20:17的发言:
做男人应该做的事嘛!

。。。。。。那女的怎么办?




做女人应该做的事嘛!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9-6 08:57

是哦,那干脆女的不用干算了,专门服侍我们男人!

工大 发表于 2003-9-7 12:02

本楼主狂晕
倒了倒了
没人扶住我呀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3-9-8 02:47

我来扶你,不过顺便揣你一脚,扔你下楼!!

工作的范围实在太广了,无法回答你!!

4kings 发表于 2003-9-8 09:15

偶还没工作,没发言权

工大牌 发表于 2003-9-18 02:26

晕,我发现现在的盗版或许真的提多了。。。。。。。。

工大牌 发表于 2003-9-18 02:27

自己的名字刚注册不久就有人。。。。。。。。。

工大牌 发表于 2003-9-18 02:28

抗议。。。。。。。

聪头 发表于 2003-9-18 02:31

路过

寂寞高手 发表于 2003-9-18 12:00

送外卖最好!!有饭吃

jacklong 发表于 2003-9-18 21:21

看你自己的本事.
偶是读工科的,偶在做国际贸易!

tanyunsong 发表于 2003-9-19 05:02

以下是引用工大牌在2003-9-17 18:26:43的发言:
晕,我发现现在的盗版或许真的提多了。。。。。。。。

你好象不够楼主注册得早啊...

老油条 发表于 2003-10-7 08:55

这个。。。个人不同
范围太宽

广工混混 发表于 2003-10-8 09:00

那文科,经管的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理工科的毕业之后做哪一类的工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