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科的毕业之后做哪一类的工作呢?
而那些工作需要做什么的呢?请有所了解的上来说说 做男人应该做的事嘛! 以下是引用千里狗在2003-9-5 1:20:17的发言:
做男人应该做的事嘛!
。。。。。。那女的怎么办?
以下是引用Mason在2003-9-5 8:26:58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千里狗在2003-9-5 1:20:17的发言:
做男人应该做的事嘛!
。。。。。。那女的怎么办?
做女人应该做的事嘛! 是哦,那干脆女的不用干算了,专门服侍我们男人! 本楼主狂晕
倒了倒了
没人扶住我呀 我来扶你,不过顺便揣你一脚,扔你下楼!!
工作的范围实在太广了,无法回答你!! 偶还没工作,没发言权 晕,我发现现在的盗版或许真的提多了。。。。。。。。 自己的名字刚注册不久就有人。。。。。。。。。 抗议。。。。。。。 路过 送外卖最好!!有饭吃 看你自己的本事.
偶是读工科的,偶在做国际贸易! 以下是引用工大牌在2003-9-17 18:26:43的发言:
晕,我发现现在的盗版或许真的提多了。。。。。。。。
你好象不够楼主注册得早啊...
这个。。。个人不同
范围太宽 那文科,经管的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