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发表于 2003-12-28 00:23
招聘会信息
帮忙up
xuyuji
发表于 2004-1-2 21:21
那个时候开学了没呢???
千里狗
发表于 2004-1-2 21:27
没开学,22号23号开学吧,我想不用等到那个时候都有很多招聘会,就好象去年一样从年初七八开始就有很多了。
赛马场的就最好不要去了,人特多,去年是排队四个小时左右才买到票进场。
joe_233
发表于 2004-1-3 13:22
这么迟才开学?我以为是2月8号开学
Leon五立
发表于 2004-1-3 23:43
学校通知是说2月13号注册的。
千里狗
发表于 2004-1-3 23:49
我搞错了,楼上讲的对,是13注册16上课~~~~~~~~~~~不好意思
清风逸士
发表于 2004-1-4 01:49
可以早点来学校的麻
nikisbf
发表于 2004-2-15 23:56
我们学校在哪里买票啊?
mac0220
发表于 2004-2-16 00:07
我也来顶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