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发表于 2003-12-28 00:23

招聘会信息

帮忙up

xuyuji 发表于 2004-1-2 21:21

那个时候开学了没呢???

千里狗 发表于 2004-1-2 21:27

没开学,22号23号开学吧,我想不用等到那个时候都有很多招聘会,就好象去年一样从年初七八开始就有很多了。
赛马场的就最好不要去了,人特多,去年是排队四个小时左右才买到票进场。

joe_233 发表于 2004-1-3 13:22

这么迟才开学?我以为是2月8号开学

Leon五立 发表于 2004-1-3 23:43

学校通知是说2月13号注册的。

千里狗 发表于 2004-1-3 23:49

我搞错了,楼上讲的对,是13注册16上课~~~~~~~~~~~不好意思

清风逸士 发表于 2004-1-4 01:49

可以早点来学校的麻

nikisbf 发表于 2004-2-15 23:56

我们学校在哪里买票啊?

mac0220 发表于 2004-2-16 00:07

我也来顶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招聘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