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发表于 2004-10-30 13:01

华工,广工,其实很多都是些书读的多,但是在实践时就不行的,中国的教育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大四的师兄都说学不到什么东西,这种现象很普遍,就算期末考到90多分,但是过一年半载就忘得差不多了,而且很多东西不实用的,真是浪费我们的生命。以后出来了还是看能力的,不能老是靠牌子的,看你搞什么工作,看你是不是书呆子。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4-12-15 20:35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OS at 2004-1-3 08:27 PM:
我敢说
后院上绝大多数水客是在混的!!
哈哈,经典

heartcatcher 发表于 2004-12-17 09:59

结束这种无谓的争论吧,大家都努力找工才是硬道理!(我是华工计算机的)

heartcatcher 发表于 2004-12-18 11:55

ps:广工五山校区的4号楼怎么走?谢谢
上次有个什么“金门××公司”叫我去那面试,因为不知道在哪就没去

fsxf 发表于 2004-12-18 12:42

努力总是会有回报的~!

狼图腾 发表于 2004-12-18 15:05

自从没有选择进了广工之后
我就这样想
或许广工很平凡,但我会令他因为有了我在那里读过而不平凡

biaogu 发表于 2004-12-18 23:51

首先 我是广工大四的就我自身的体验来说 我觉得我们缺少一种好的学习风气 看到别人都是混日子过 不知不觉自己也缺少了向学的动力。但我不觉得我们就一无是处,比华工差。

[ Last edited by biaogu on 2004-12-18 at 11:54 PM ]

xiejeng 发表于 2005-4-11 13:58

江山代有才人出啊,无所谓好不好的,问题是自己,我就感觉我不比中国大学里面的任何一个差。每个人都有其独特的优点,即使没有灵光的头脑,也可以有朴实纯真的心地(相对的),上得大学的,都至少有些许文化修养,有最最基本的素质,看好自己吧,前途还是七彩斑斓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就真的比华工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