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你们的看法如何?
破阵子
发表于 2004-8-22 18:45
你们的看法如何?
有人话出来做野之后,
个人提升有70%是取决于人际关系,
只有30%是靠自己的实力.
大家的看法如何?
大家有无在扩大交际圈呢方面努力过?点努力?
希望出左来做野的师兄师姐多发表意见
rockwhy
发表于 2004-8-22 19:10
偶赞同……虽然偶还没毕业……
不过不要过于陷入人际关系的漩涡……要清醒认识自己……要不卑不亢……
adan
发表于 2004-8-22 19:48
不无道理,陈安支说过:成功=30%的知识+70%的人脉
很简单的,没有一个较广的朋友圈就连信息都会少过人的,偶的切身体会.
千里狗
发表于 2004-8-22 19:50
交际能力比自己的实力重要得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的看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