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阵子 发表于 2004-8-22 18:45

你们的看法如何?

有人话出来做野之后,
个人提升有70%是取决于人际关系,
只有30%是靠自己的实力.
大家的看法如何?
大家有无在扩大交际圈呢方面努力过?点努力?
希望出左来做野的师兄师姐多发表意见

rockwhy 发表于 2004-8-22 19:10

偶赞同……虽然偶还没毕业……
不过不要过于陷入人际关系的漩涡……要清醒认识自己……要不卑不亢……

adan 发表于 2004-8-22 19:48

不无道理,陈安支说过:成功=30%的知识+70%的人脉
很简单的,没有一个较广的朋友圈就连信息都会少过人的,偶的切身体会.

千里狗 发表于 2004-8-22 19:50

交际能力比自己的实力重要得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的看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