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名字不要太长 发表于 2004-11-21 17:58

应聘麦当劳简历投递方式-来自华南木棉BBS

宣讲会于22号,也就是明天晚上7时正开始
地点不变(小礼堂)
敬请留意

投递简历的方法:
1.现场交简历

2.通过email:
gzhr@mcd.com.hk
(注明应聘executive trainee)

3.邮寄
地址:广州市中山四路246号信德商务中心11楼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
邮编:510030
(注明应聘executive trainee)

注意:
简历需有中文和英文版本



重复一下,这是中国总公司的招聘
公司已经在全国做了数场宣讲会,中大是最后一站

这个ET(executive trainee)计划与麦当劳餐厅里的MT计划不同
MT(管理培训生)计划的目的是培养餐厅经理
而ET(企管培训生)计划的目的是培养总经理级别,至少是部门经理级别的人才。
它受到公司上下的极大重视。

去年的招聘流程是一轮笔试,一轮面试,一轮在上海的assessment center面试

的确要在基层,也就是餐厅干起
我的经历是在餐厅做一个月员工,学习岗位知识
然后其余八个月要经历从见习经理,到第二副经理,到第一副经理甚至餐厅经理的
过程
一共是两年的培训期,剩下的1年3个月将在市场部、地产部等部门学习实践,更有
机会出国学习。

我九月份入职以来,现在在广州一家餐厅做了差不多3个月,正处于见习经理的阶

感觉是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东西学习和实践,包括管理上和具体操作上的东西。
美妙之处就在于你立刻可以把学到的用在实践上,从实际效果中再学习

补充一下,招聘不分专业(偶是理科的),不需饮食业基础,我个人觉得对成绩不
会非常看重,更看中你的态度和潜力。

这份工作不会轻松,但是如果您喜欢学习管理,喜欢学习新知识,喜欢挑战自己,

欢迎您加入麦当劳的大家庭!

路过的苹果 发表于 2004-11-21 18:06

上年好像在广工都有宣讲会

huhu 发表于 2006-1-13 19:03

给一点建议
谢谢!

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6-1-13 20:41

什么年代的了,汗

lynnky 发表于 2006-1-13 20:50

原帖由 MJ名字不要太长 于 2004-11-21 17:58 发表
宣讲会于22号,也就是明天晚上7时正开始
地点不变(小礼堂)


????????????????LZ能说明一下吗?是06年1月22号?

夏雪拉 发表于 2006-1-13 21:08

我去华工听过了
晕啊,那是05年11月的遥远事情了

wool王 发表于 2006-1-13 23:22

干嘛把04旧贴顶上来

大一女生 发表于 2006-1-15 00:06

好老的消息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5 00:10

没办法了,为了避免这帖老帖继续被顶,只好锁帖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应聘麦当劳简历投递方式-来自华南木棉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