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46|回复: 1

想知道信工师兄去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5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知道大家的去向,麻烦说说薪酬,谢谢^_^
 楼主| 发表于 2005-2-28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2070344  在 2005-2-25 02:33 PM 发表:# K' w' Q7 E+ E: g) t8 W/ x
! V3 U) @) h) q# Q
我想知道大家的去向,麻烦说说薪酬,谢谢^_^

- ^* o; v1 f, Y
# w: h6 p4 e9 T, S3 r吾人啊,信工d师兄太勤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8 05:39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