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广东省人才服务中心的业务员,以下所讲的只是广东省人才服务中心的规矩,其他的人才市场我就不太清楚:
/ k; n/ l+ u9 N, I3 \) y" {, N. I% j% B+ m+ }' }
1.虽然你没有上交资料,但你已经盖了人才市场的印,在人才市场里面就有你的记录,你要拿你的资料(三方协议书三张,人才市场的接收证明,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你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去营业厅办理退出的手续.
9 C$ ]; o) x: q; B
1 M2 F2 d' x8 e1 A+ {2.如果你想把档案继续留在学校的话,就要重新在学校办理暂缓,要不你的档案户口将被打会原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