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说的”做人“对楼主来说不是指人品,
而是做人的指人的韧性,
就像我的美的性格测试,(当然美的不能你的比em016)
受人bs,或多或少自己是有点问题的,
也可能是我们不合人家口味
演进吧~~~~
觉得大四能学到很多东西
鲤鱼越过龙门就是腾云的龙啦,哈哈,各位go go
另外,我觉得二面更有价值,加精了 无语 强。
我没机会面试。 hao a !!! 支持楼主,多谈面经! 我觉得去面试了,怎么说还是得到了锻炼机会,进了当然好,如果进不了,也可以学到东西,同时可以发现自己的一些缺点,其实也是很有收获的.大家继续努力吧. 搂主总结的不错啊,一看就知道是个人才,哈哈 有得面就去面,面得越多,机会就越多!! 呵呵明天就要去二面了,多谢lz分享经验 支持支持!
楼主尽量把那些问题回忆起来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