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王 发表于 2005-10-18 23:47

做了一点的更新。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0-19 17:01

引用一个师兄的话:“其实做人比做技术更难“
这里说的”做人“对楼主来说不是指人品,
而是做人的指人的韧性,
就像我的美的性格测试,(当然美的不能你的比em016)
受人bs,或多或少自己是有点问题的,
也可能是我们不合人家口味
演进吧~~~~
觉得大四能学到很多东西
鲤鱼越过龙门就是腾云的龙啦,哈哈,各位go go


另外,我觉得二面更有价值,加精了

kyo312 发表于 2005-10-21 23:35

无语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0-25 21:58

强。
我没机会面试。

微笑 发表于 2005-11-16 12:50

hao a !!!

rachelson 发表于 2005-11-16 16:16

支持楼主,多谈面经!

gdchczd 发表于 2005-11-17 13:08

我觉得去面试了,怎么说还是得到了锻炼机会,进了当然好,如果进不了,也可以学到东西,同时可以发现自己的一些缺点,其实也是很有收获的.大家继续努力吧.

johnshix1 发表于 2005-11-17 20:44

搂主总结的不错啊,一看就知道是个人才,哈哈

starxy 发表于 2005-11-17 22:27

有得面就去面,面得越多,机会就越多!!

davor 发表于 2005-12-13 17:40

呵呵明天就要去二面了,多谢lz分享经验

dreamingwing 发表于 2005-12-13 18:14

支持支持!

楼主尽量把那些问题回忆起来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Woden的找工面试经历。(第二次:失落的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