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弹]很快成为白领的你,有英文名吗?
你有英文名吗?据我了解,很多公司在office中很喜欢互称英文名的,这样可以拉进人与人的距离。你有了自己的英文名了吗?
PS:我叫Woden 起英文名几大原则:(我自己总结的,非权威)
1 不能是贬义词,如不能是Shit等等
2 不能是动物、植物或其他非象征性物体的名次,如不能是Wool,Wolf等
3 不能太拗口,一般是单音节到三音节,一般如Tom,Jack,Andy就很顺口
4 最好选用通用英文名,太有特色不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wool王 at 2005-11-6 22:44:
起英文名几大原则:(我自己总结的,非权威)
1 不能是贬义词,如不能是Shit等等
2 不能是动物、植物或其他非象征性物体的名次,如不能是Wool,Wolf等
3 不能太拗口,一般是单音节到三音节,一般如Tom,Jack, ...
哈哈 有英文名的都来贴自己的名啊 daniel liu 丹尼尔。 larry Originally posted by wool王 at 2005-11-6 10:44 PM:
起英文名几大原则:(我自己总结的,非权威)
1 不能是贬义词,如不能是Shit等等
2 不能是动物、植物或其他非象征性物体的名次,如不能是Wool,Wolf等
3 不能太拗口,一般是单音节到三音节,一般如Tom,Jack, ...
怎么的的
ID就是动物的名字阿???? 还没想好...... SUGIZO 啥? 我是DAVID,KAKA 可以当英文名字使用。。中译“苏吉殴” 猪猪好可爱。。。连名字都可爱。。。 Originally posted by wool王 at 2005-11-7 00:24:
猪猪好可爱。。。连名字都可爱。。。
多谢。。。 猪都可爱???晕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day1030 at 2005-11-7 00:33:
猪都可爱???晕
不比啊。。。吹乜。。。
就业版。。不水 KIly Huang Originally posted by huangkily at 2005-11-7 01:03 AM:
KIly Huang
女人名的说…… JERRY J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