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001 发表于 2005-11-7 11:03

stevne .lee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5-11-7 12:01

不能是贬义词,如不能是Shit等等
  楼猪你好废话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5-11-7 12:01

ALLEN

MaCC 发表于 2005-11-7 12:12

macc

lin_danny 发表于 2005-11-7 12:12

My English name is Hellen.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1-7 15:02

Action算不算英文名

广工一哥 发表于 2005-11-7 15:57

Roger You

holloy 发表于 2005-11-7 16:20

越简单,越同意俾人记得就好了

redhjz 发表于 2005-11-7 17:06

kily 同jerry都系女仔名来嘎...

我叫victor..
以前叫jimmy..好似都系女仔名so..
改..

wool王 发表于 2005-11-7 17:15

楼上。。。真知灼见。。。

wool王 发表于 2005-11-7 17:16

不过jerry好像不算女仔名啦。

著名的卡通 Tom and Jerry

那只小老鼠就叫jerry

wool王 发表于 2005-11-7 17:17

Originally posted by xiezixu1983 at 2005/11/7 04:01:
不能是贬义词,如不能是Shit等等
  楼猪你好废话

虽然是废话但也要提下啊。。。

我估计真有人为了出位把名气起做Fuck之类的。。。

redhjz 发表于 2005-11-7 17:17

我上新东方口语课的时候...
里面有一个著名的场景就是一对恋人在机场吻别...
女的就叫jerry.....

vine 发表于 2005-11-7 17:25

er

到时应该会这么回答d

liuweijunio 发表于 2005-11-7 18:22

lewi · king

本来是没有的。。。上次忘了投哪里的时候,英文名是必填项,,FT,, 所以,就随便抓了这个了!!

和我中文名字有点点点点 类似的说,,,不过,名和姓就乱了的。。。

Denity 发表于 2005-11-7 19:39

Andrew

Denity 发表于 2005-11-7 19:50

Originally posted by wool王 at 2005-11-7 17:17:


虽然是废话但也要提下啊。。。

我估计真有人为了出位把名气起做Fuck之类的。。。


很有预见性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1-7 21:08

jerry jill woman
Kilyman

TaTa 发表于 2005-11-8 13:02

TATA YUAN……今日面试时面试官问我係咪印度名……TATA YOUNG……不过我係起佐TATA呢个名之后先识得TATA YOUNG……

蓝色蚂蚁 发表于 2005-11-8 13:12

Rex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乱弹]很快成为白领的你,有英文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