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王 发表于 2005-11-6 22:10

[乱弹]很快成为白领的你,有英文名吗?

你有英文名吗?据我了解,很多公司在office中很喜欢互称英文名的,这样可以拉进人与人的距离。

你有了自己的英文名了吗?

PS:我叫Woden

wool王 发表于 2005-11-6 22:44

起英文名几大原则:(我自己总结的,非权威)
1 不能是贬义词,如不能是Shit等等
2 不能是动物、植物或其他非象征性物体的名次,如不能是Wool,Wolf等
3 不能太拗口,一般是单音节到三音节,一般如Tom,Jack,Andy就很顺口
4 最好选用通用英文名,太有特色不好

颖川世家 发表于 2005-11-6 22:47

Originally posted by wool王 at 2005-11-6 22:44:
起英文名几大原则:(我自己总结的,非权威)
1 不能是贬义词,如不能是Shit等等
2 不能是动物、植物或其他非象征性物体的名次,如不能是Wool,Wolf等
3 不能太拗口,一般是单音节到三音节,一般如Tom,Jack, ...
哈哈

wool王 发表于 2005-11-6 22:49

有英文名的都来贴自己的名啊

daniel 发表于 2005-11-6 22:53

daniel liu

wool王 发表于 2005-11-6 23:01

丹尼尔。

swear 发表于 2005-11-6 23:07

larry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1-6 23:38

Originally posted by wool王 at 2005-11-6 10:44 PM:
起英文名几大原则:(我自己总结的,非权威)
1 不能是贬义词,如不能是Shit等等
2 不能是动物、植物或其他非象征性物体的名次,如不能是Wool,Wolf等
3 不能太拗口,一般是单音节到三音节,一般如Tom,Jack, ...



怎么的的
ID就是动物的名字阿????

伤脑筋 发表于 2005-11-7 00:12

还没想好......

晴天猪猪 发表于 2005-11-7 00:15

SUGIZO

伤脑筋 发表于 2005-11-7 00:18

啥?

死不瞑目 发表于 2005-11-7 00:19

我是DAVID,KAKA

晴天猪猪 发表于 2005-11-7 00:20

可以当英文名字使用。。中译“苏吉殴”

wool王 发表于 2005-11-7 00:24

猪猪好可爱。。。连名字都可爱。。。

晴天猪猪 发表于 2005-11-7 00:29

Originally posted by wool王 at 2005-11-7 00:24:
猪猪好可爱。。。连名字都可爱。。。
多谢。。。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1-7 00:33

猪都可爱???晕

晴天猪猪 发表于 2005-11-7 00:35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day1030 at 2005-11-7 00:33:
猪都可爱???晕
不比啊。。。吹乜。。。

就业版。。不水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1-7 01:03

KIly Huang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1-7 08:34

Originally posted by huangkily at 2005-11-7 01:03 AM:
KIly Huang


女人名的说……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1-7 08:34

JERRY JILL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乱弹]很快成为白领的你,有英文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