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近来看到大家发布笔试和面试的帖子比较多,毕竟进入大企业的笔试和面试是一部分牛人的事情。但是我们要让一部分人先牛起来,再带动更多人牛起来~ 一口气转贴了好几个新的招聘信息,被BS了的XDJM们要继续加油啊!; o& S9 k# ^/ b$ j
那些招聘信息都放到置顶的帖子“最新招聘信息,请从最后面开始翻阅[更新至11月09号]” 请大家继续关注喔~3 c) z6 \( V, G8 V4 g) v: c; ^
3 \1 _* S2 Q9 I7 q- H' `+ e[ Last edited by wayway on 2005-11-9 at 22:5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