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74|回复: 6

5 5 5 MAERSK,明天还有谁去一面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2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笔试的XDJM们,谁明天也去 金利来 一面马士基的啊???) v. q) ~4 _+ ?% ~: w/ \; P# T
7 W- v4 `) B) U) K
听说要全英文.....  我都想不去了....5 v( f0 ]' w" Z7 e6 C5 z# v
! u0 G9 i& x% v, j
% p6 {0 C. ]1 B$ C
我英文超级烂的说!!!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2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试下啦,毕竟是马士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3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我就等不到这个机会了。。。害的我今晚都在等马市基的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3 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啦
6 F% l7 |  x$ D/ e3 e这次马士基好多人被BS了
5 l5 O6 a0 z; tsi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3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早结束了一面,全英,16号早上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3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到现在还没收到优识笔试通知,把我的同学都笑死了~~~晕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3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去面试就是好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6 19:12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