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46|回复: 3

学号入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8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D笔试问题吾见晒既!?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8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我以为做错什么4 Q; {  \* H% N8 B
水友874我
& g5 ?: j6 }6 R% r8 `+ n, Q哈哈.我见那张贴搞得不很成功被我取消置顶了
/ c9 z8 w: q2 s4 X7 `下面给个链接你, v! H1 l: _$ }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 ... %B1%E0%2B20020703441 T  j) T+ R; B! S" T; w
是这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8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9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那些都是经典题,
+ E/ e9 V: e; u新的有针对性的笔试题目
; Q* I/ Q/ b: S' i你可以另外发帖问后院水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6 19:13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